Wednesday, March 14, 2012

郭静 -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曲名: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歌手:郭静
词:黄婷
曲:鸦片丹
韩剧《最佳爱情》片尾曲

音乐节的烟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聋的全宇宙 装不下一句温柔
在你身后低著头 也没有 什麽好说
如果你的难过 你的沉默 不为我
和你一起听的歌
怎麽都 变那麽苦呢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怎麽我都不快乐
原来甜蜜会乾涸 幸福会 陷入沼泽
才让 天的颜色 心的温热 都变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你的善良
那些舍得舍不得 通通留给回忆好了
如果你有那麽为难 我也不能勉强的
曾一起走过曲折 现在谁 还能选择
从此 你的内疚 我的迁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们走
就松开了那双彼此紧紧握著的手
最后的以后 Oh~~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