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小拇指的指節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
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優點所在。

1. 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所騙。(圖1)

2. 中間一節指節最長,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好多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手指尾節。 (圖2)

3.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這種人喜歡自由自在,嚮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此種指節同時代表能言善道,鍾意講道理,擅長辯論。(圖3)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
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短的,就是你弱點所在。

4. 第一節指節最短,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怕羞,自然較難令人了解自己,人緣也較差。(圖4)

5. 中間指節最短,代表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看似優點其實不然,壞在不知變通、冥頑不靈。(圖5)

6. 手指底部一節最短,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本來都無不妥,但現今社會亂經濟差壞人多! 所謂的「天真」有時會變無知,小心!(圖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