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由穿鞋的品味測他是否是個好男人


現在的好男人真是難找,要么就是極品邋遢男,要么就是花心大蘿蔔,挑花眼也分辨不出。不過,現在不必再犯難了,這道心理測驗將改變現實,由穿鞋的品味就能測出他是否是個好男人咯!抓緊時間吧!

題目:你心愛的他,喜歡哪種穿鞋品味呢?

A.節儉穿鞋的男人

B.隨便穿鞋的男人

C.愛穿休閒鞋的男人

D.愛穿正式黑皮鞋的男人

E.重複購買固定款式鞋子的男人



結果:

A:你心愛的他是個內心火熱的男人,但為人處事不夠圓滑,常會無故得罪人,在專業領域中,他會因默默努力,而有成功機會。

B:你心愛的他是個不拘小節的男人,私生活上沒什麼條理,喜歡白日做夢,相信將來某天自己可以一步登天,容易過著自欺欺人的生活。

C:你心愛的他喜歡掌握主動權,對自己要求嚴格,對異性要求更是挑剔。生活上,是個有規律的計劃者,但偶爾會在聖誕夜或生日舞會中狂歡。

D:你心愛的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主義者,對母親意見十分看重,你要贏得未來婆婆的喜愛,才有可能完成女朋友到妻子的角色轉換。

E:你心愛的他是個很念舊的男人,對自己習慣的人、事、物,總有一份深深依戀,就算你無理取鬧、任性,他也會以包容的心去待你、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