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卫生间


我们上班所在的楼层除了我们的公司,还有其他一些公司,都是一些很小的部门。

而我们一层楼只有一个卫生间,在走廓的尽头。

卫生间只有两条路,前面是洗手台,门口有一面镜子。

平时工作很忙,我们上卫生间的时候几乎是跑着去的。

这天也一样,我匆匆冲进卫生间。

有一道门是虚掩的,我能看到里面已经有一个人了,那个人并不认识。

于是选择了旁边的那个。

等到出来的时候,洗手台已经有一个长发的女孩在洗手。

那是隔壁公司的女孩,我们在走廓遇到过很多次。

虽然从没打过招呼,但也算是半个熟人了。

她洗好手,拉开隔壁那格的门走了进去!

咦?那格是有人的呀!? 难道刚才看到蹲在里面的。。

我没有多想,快步走了出去继续做工。。

过了一些时间,我又想上卫生间。。

在卫生间内,我第二次看到了那个女人。

那是个上了岁数的女人,一身黑色的棉衣,脸色蜡黄,整个脸都是浮肿的。

我刚进去时就看到她依然蹲在窗户的那个格子里!

看见我,居然露出的诡异的表情。。

啊!我尖叫一声,就冲了出去,正好撞到隔壁的那个女孩。

你怎么了?她问我。

。。有。。有鬼~!!我连气也喘不顺了。

不是吧!她也吓得花容失色。

“千万别去窗户的那一个格子!”我紧张的告诉她。

从此,我不再到那个格子了!我宁愿去楼下的公厕。

然而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第三次看到了她!

不是卫生间,而是走廓!!

她在人堆中跌跌撞撞的走,没有人注意到她。。

我顾不上淑女形像,大叫着冲进了办公室。

“怎么回事?”

“有鬼!” 我跟经理说。

经理如老虎般把我提到了走廓上,“哪里?”

她居然还在。。如此明目张胆?难道只有我能看见她?

“她。。” 我指着那个黑色的棉衣。

“她? 她? 她是这个楼的清洁工!!”

“最近大厦要求不止晚上清洁,早上也要清扫过道,所以你以前没见过她,我看你是发神经!”

经理恨恨得扔下我,快步走了回去。

我晕!原来是虚惊一场,害得我每天跑几条街。

终于可以放心的上卫生间了。我于是上卫生间整整装。。

刚进去,又遇到隔壁的那个女生。

她冲我笑了笑,就出去了。

卫生间的门口正对着那面镜子,出来的时候整了一下衣服。

忽然想起那个好笑的误会,便想向她说一下,就转身叫她。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硕大的镜子里,我只看到了我而已!!

而转过头来看我的她,在镜子里压根什么也没有啊!!!

我终于明白了,果然是个误会!

那天的那个清洁工的确一直蹲在那间里啊,

而那个女孩之所以可以进到里面去,因为她。。才是真正的鬼啊!!

ps: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包括你常看到的那些人。。

因为,他们也可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