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为何说着说着却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
模擬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 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吧~ 我有事先走了...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 師院 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 鐵院 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 職院 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慢慢聊,我真的要先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