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迟了一个月


老婆迟了一个月。。。

一天,老婆对老公说:老公,我那个已经迟了一个月了,会不会是怀孕了...

老公:亲爱的,先别着急。过几天我们去看了医生再说。

第二天台电的员工上门来催缴电费:

“小姐,你已经迟了一个月了.... 请赶快处理,不然会让我们很难做。”

老婆惊叫道:“什么,我迟一个月连台电都知道了?”

台电员工不屑的说: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啦,我们只要在线一查就知道了”

老婆已经歇斯底里了:“Oh My God,在线就能查到?”

隔天,老公听了老婆的叙述去台电找他们经理理论。

“你们吃饱了太闲了!我老婆迟一个月你们也要查是怎样,信不信我去找律师告你们去”

台电经理:“请您先别生气,慢慢听我说,其实要销掉也很简单阿,只要缴钱就可以了”

老公更生气了:“xxx,还要伶北给钱?伶北没钱,怎样?”

台电经理面露难色,心想这顾客可真难对付:“那....那也只好切掉你的.....”

老公这下紧张了:“啊?你要切掉我的?那我以后用什么?”

台电经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蜡烛代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