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老妈学英语


最近老妈在学英语。

一天我在看戏,老妈捧了一本书进来。

老妈:这个 “I don't know” 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知道。

老妈:送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说:不是!就是 “我不知道” 嘛!

老妈:还嘴硬!

...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

老妈:那 “I know” 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了吧?

我说:是 “我知道”。

老妈:知道就快说~

我说:就是 “我知道”!

老妈:你还被我打不够是不是?!

我说:就是 “我知道”呀!

老妈:知道你还不说!不懂不要装懂!!

...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

老妈:再问你一个 “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 是什么意思?

我:妈,你打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