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宠物鱼


一个露营者拎着满满一桶活鱼返回露营地。

就在这时,一位狩猎监督官将她拦住了。“你有捕鱼许可证吗?”

“没有,警官。这些鱼是我的宠物鱼。”那个女人回答。
......
“宠物鱼?”狩猎监督官问。

“是的,警官。我每天晚上都带这些鱼来湖边,让它们在湖里自由地​游一会儿。

它们一听到我的口哨声,就会跳回到桶里,我再把它们带回露营地。​”

“简直一派胡言。”狩猎监督官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拿罚单。

那个女人看了狩猎监督官一会儿,

然后说:“如果你不相信我,那你跟我回到湖边去看看好了。”

狩猎监督官仍然不相信她的话,但又感到好奇,于是就同意了。

他们来到湖边后,女人把鱼全都倒进了湖里,它们很快就消失了。

“好,”狩猎监督官说,“叫它们回来吧。”

“叫谁回来?”

“那些鱼呀。”狩猎监督官答道。

“什么鱼?”女人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