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TANK - 专属天使

























曲名 :专属天使
歌手 :TANK
专辑 :花样少年少女片尾曲
作词 :施人诚
编曲 :吕绍淳
作曲 :Tank


我不会怪你 对我的伪装
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
怎能让你 为了我被碰伤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温暖
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梦想 透过你的眼光
我才看见 它原来在前方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 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 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 别的愿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会 像你一样飞翔
你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护 笑容尽管灿烂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 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 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 别的愿望
要不是你出现
我一定还在沉睡
绝望的以为 生命只有黑夜
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
你是我的 专属天使
唯我能独占
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拥有一个 专属天使
我哪里还需要 别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